close

2009年的9月我們去了希臘和匈牙利,那趟旅行我拍了大約一千多張照片。

回到香港後一直提不起勁去整理那一千多張照片,

還有那時的我,根本沒想到要寫什麼網誌。

而現在的我,有些不知哪來的動力,終於肯動手整理那些照片並將以記錄下來。

 

在此趟旅行前,我對 Crete 一點也不了解,

而去了之後還是沒增加多少知識。只能說我真的很懶。

一直到現在,我才上網搜查了一下,

也終於知道了一點有關克里特島上的歷史由來。

還有另一個原因是:

並不是我們計畫要去那裡的,全程都是由先生朋友計畫安排的。

也因為這點,我們一點行程功課也沒做。真的是非常隨性。

在這毫無準備的狀況,讓我們少了不少壓力,

但也讓我們失去了一些想瞭解的動力;

例如:我完全不記得我們住的地方在哪裡,對很多地方一點地理概念也沒有,

全程都是被人拖著走,都哪裡都只是走馬看花的帶過;

還有,畢竟不是只有我們兩人,所以也無法自在的想到哪就去哪。

我,一向不喜歡被人牽著走,這也是為什麼我從不參加旅行團,

連畢業旅行都騙老師人不舒服,好自行跟朋友去行程上沒有的地方。


所以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克里特島,因為那裡有太多地方及事物我根本未探索到。


R0012540.jpg 

這是在 Crete 東部的某間修道院,裡頭有不少二次大戰時遺留下的東西。

至於這修道院的正確位置及歷史背景,我實在無法提供 。

說實在真的是有點可惜,因為這間修道院真的很漂亮,裡頭環境清靜優美,

四周圍繞著自家修道士種植的蔬菜水果(葡萄居多),

也有賣許多修道院製作的一些產品,

像橄欖油及一些橄欖油相關產品(肥皂、沐浴用品等等)。

修道院旁有間可愛的咖啡店,裡頭有著我在希臘嘗過最好吃的希臘優格。

那香甜的蜂蜜、烤的酥脆的核桃加上微酸的優格,至今讓我無法忘懷。


或許哪天有網友知道也去過這修道院,

希望你能告訴我,我會非常感謝你的。

R0012551.jpg 

 

R0012554.jpg 

這是我先生第一次亮相,先來張側面照。

R0012556.jpg 

這位是我先生朋友的太太,她不管到哪,那本旅遊書一定會帶在身上。

雖然旅遊書可以提供很多資訊,但對我就行不太通,

我還是喜歡自己去體驗發掘一個地方的美。

R0012559.JPG

好喜歡這紅中帶紫的顏色。

R0012603.jpg

參觀完修道院後,我們去了 the Palm Beach of Vai,這是在70年代由嬉皮族發掘的。

這裡有歐洲最大的原生棕櫚樹林,是個國家保護園區。

雖然我們是在下午四五點時抵達,但海水還是維持著大約25度的舒服水溫。

我們就這樣舒服的隨著海浪載浮載沈,真的是好不悠哉!

R0012573.JPG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ete 克里特島,希臘
    全站熱搜

    evil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